哈囉大家好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開場的模板

剛好有這個機會來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

undefinedundefined

undefinedundefined

這個模板的運作方式,其實這個模板它是很間單的也很好操作的

首先我們可以在第一欄RENDER這邊,看到他的預覽畫面

其實這個模板他總共有12張圖可以做置放

那我們今天就直接以第一個來做講解

因為其他的操作方式都是一樣的

所以只要學會一個,那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

那首先我們選到第一張圖進入到SHOT_01_01這一個

undefined

然後先進去到這裡,然後放在這裡做一個修正

首先這裡匯入檔案,可以在這裡來做一個檔案的匯進

那這裡我就用我的愛寵-AMY!!!來做一個示範

那圖片選好後,就拉進軌道那我們可以看到大小是不符的,我們必須去調整大小

undefined

調整到適合的視窗之後這個時候我們要開啟選圖工具

在上方這個地方這個筆最厲害的地方是它可以做

一個區塊的選取後做一個去背的動作,這個模板他非常的厲害

其實你不用太仔細去做,就大概的,外圍的地方去做勾選後

undefined

他完成去背的動作了,回到第一頁,就可以看到預覽畫面了

這個時候如果覺得位置不對,可以再回到開始編輯的地方修正

可以調整上下左右阿,調整完後再回到第一頁做預覽

undefinedhttp://sync.hamicloud.net/_oops/ijkmno2/hb2

其實他這個模板就是這樣子,那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

那如果喜歡我的影片或教學的話,歡迎訂閱我的頻道,以後有機會的話

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模板喔,我們下次見~881~~

 

PS.最後附上教學影片版本,可以幫助更清楚操作喔!!

 

 

!!無限請點我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E模板 AE教學 AE基礎用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K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